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开展“专家大讲堂”评选活动

2017-03-30 16:3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落实《关于实施“245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精神,近期,河钢宣钢开展 “专家大讲堂”评选活动。

活动致力于发挥工程技术专家和操作技能专家的引领带动作用,培养和储备大批结构合理、学科齐全、专业互补、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资源,为企业提档晋级、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活动立足产线,按需培训针对广大职工在日常生产、科研、管理上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剖析讲解、释疑解惑,做到按需培训、消除短板。要求各单位、部室结合工作,清晰培训目制定实用的培训内容和适宜的培训对象,真正做到主旨鲜明,学以致用。同时,借助创新工作室、课题攻关团队、创新小组等载体,通过言传、身教、实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确保培训实效性。本次活动历时4个月,将经过初选、评选和选树三个阶段,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和集体组织奖,对获奖专家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奖励。王静 李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