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加强物资监管力度

2017-03-28 09: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厂区各类相关物资监装出厂管理,杜绝相关物资出现舞弊行为,防止公司财产损失。近日,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对厂区相关物资出厂监装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加强和细化。

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内部监装人员岗位职责,要求监装人员要严格执行工作职责相关内容,对出厂物资现场管理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进行仔细审核,装车前对装车人员及拉运车辆进行认真确认查验,装车过程中要全程认真观察,发现可疑物资装车要立即和物权单位监管人员进行确认,并及时向上级汇报现场信息,装车结束后要明确告知车辆司机在规定时间内驶出厂区,并告知其出厂环节相关内容后方可在票据上签字。二是加强监装人员思想警示教育,要求监装人员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自身职责,竭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责任心,全面克服各种工作压力,及时与上级领导进行工作交流与思想沟通,正确行使自身工作权力,严厉杜绝在工作中玩忽职守、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行为现象,一经发现严格考核处理,追究到底。(孙东岗 李晓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