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唐山百家旅行社齐发力 合力助推矿山公园工业游

2017-03-27 10: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3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专场推介会迎来了唐山市100多家旅行社的老总和计调,他们考察观摩,了解政策,交流经验,实地踩线,拉开了今年力推矿山公园工业游的序幕。

“唐山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和首届中国工业旅游大会将在今年秋季相继召开、唐山旅游+工业特色旅游新模式启动、市政府对唐山工业游提速升级、唐胥铁路观光旅游线正在加紧设计论证……”到场参会的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释放出一个个利好消息,让旅行社老总们对今年唐山工业游走俏充满期盼。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负责人表示:今年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争创五A级旅游景区工作已提上日程,“蒸汽机车观光园”项目业态将引入更多好玩内容,“迷你火车城”将于六一前对外开放,市区景点联票即将推出。景区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工业游的最佳去处,将成为广大游客来唐惊喜一站,一处您到唐山不得不去的地方,一处怀旧时尚、新奇好玩之所。

在推介会后,旅行社老总和计调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开滦博物馆《黑色长河》大型主题展陈和“井下探秘游”景点,对景区工业旅游产品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多家旅行社与景区签订了年度合作协议。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