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三强化”提升焦炭生产水平

2017-03-23 10: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钢宣钢不断加大在线生产模式最优化力度,通过推行“三强化”管理措施,有效提升焦炭生产组织水平。三月份以来,日焦炭产量保持在6380吨以上,较计划多产焦炭200吨以上,为提升盈利水平创造了条件。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焦炉产线通过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提高设备点巡检频次和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设备影响时间,杜绝突发事故,实现了焦炉、干熄焦装置、煤气净化系统、皮带系统等主要设备的稳定运行,为焦炭提高产量打好了设备基础。

通过对装煤量、装煤系数、荒煤气温度、标准温度、空间温度及推焦操作系数等关键指标实施“日检查、周通报,系统管控”实现了工艺过程数据化管理和精确控制。通过内抓焦炉与原料煤供应系统,焦炉与煤气净化系统,焦炉与干熄焦系统沟通协调;外抓运焦系统与高炉供料系统,焦炉产线与检修公司,焦炉产线与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和协助单位的协调配合,实现了焦炉产线的稳定运行。(冀宝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