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冷镦钢成功批量生产

2017-03-23 10:4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1633吨∮6.5冷镦钢22A从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线材作业二区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性能、尺寸、表面质量均满足技术协议要求。

冷墩钢作为金属制品原料,因其冷镦成型性能良好,被广泛用于生产螺钉、销钉和螺母等标准件,由于产品后续加工需要拉拔、冷镦、淬火工艺,对盘条的表面质量、成分均匀性、产品尺寸精度等有较高要求。为此,该厂积极组织开展技术攻关,制定措施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参数,对炼钢和轧钢工序各个关键点的工艺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对工艺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对职工标准化操作手法进行指导,并根据冷镦钢易出现冷镦裂等问题制定批批冷锻检测,逐批反馈信息的制度,把冷镦情况随时随地反映到微信群中,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胡舒扬)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