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祥云·凤凰福邸”项目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

2017-03-23 10:3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王如宾 张玉钗)3月20日,河北建工集团房地产公司承建的高邑县“祥云·凤凰福邸”项目,经过国家和省级广厦奖评审专家的现场查看和评审后,成功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这是2017年通过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评审的首个河北项目。

当天下午,国家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原组长窦以德、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河北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郁达飞、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副会长张彦峰、副秘书长仇玉琴,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习朝位、河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会超等专家参加了“祥云·凤凰福邸”项目考察和评审工作。

在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立国、总经理韩会斌等人的引领下,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祥云·凤凰福邸”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参观了工艺样板、交房样板和精装样板,听取了项目对各项工艺的介绍。“祥云·凤凰福邸”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秉承了河北建工集团的优良传统,施工中坚持样板引路,有效加强了对工程施工重要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提高了整体工程的施工质量水平。

评审会上,在听取项目经理甄同恩对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后,评审专家普遍认为,“祥云.凤凰福邸”规划设计合理,工程质量优秀,质量细节公开,样板展示有特点。同时,专家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和诸多宝贵建议。

姚立国董事长对各位专家高屋建瓴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深感专家意见价值无限。姚立国表示,“广厦奖”作为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的国家级奖项,是房地产综合开发的最高荣誉,是公司一直以来希冀的梦想。作为2017年河北省第一批申报“广厦奖”的侯选项目,公司将努力把高邑“祥云·凤凰福邸”项目打造成区域地产样板,保证在该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管等方面,按照“广厦奖”的标准,精心组织,匠心打造,全力以赴筑造优质产品,确保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同时,还将以此次评审“广厦奖”侯选项目为契机,努力打造建工地产区域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和要求,尽国企责任,为百姓建好房子,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