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三突出”抓好党建

2017-03-17 14: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党委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精益、稳定、创新”主题,以“三突出”抓好党建工作,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

一是突出基础管理抓党建。以创建支部党建活动室为基础积极搭建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思想阵地、支部活动三个平台,认真规范各支部“三会一课”,坚持每月举办“特色党员活动日”活动,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和基层党组织活力。二是突出服务抓党建。本着“服务能力就是管理能力”的原则,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领好头、带好队,脚踏实地抓落实,做到目标细化、任务量化、责任硬化,把各项制度落在实处。三是突出考核抓党建。将建立学习型党组织、深化“两学一做”、建立党内帮扶机制等作为考核内容,激励各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之路,把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赵媛 梁占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