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2017-03-17 10: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玲玲 郭宏达)日前,河钢承钢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称号,彰显了河钢承钢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不俗实力。

2016年,河钢承钢以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为重点,努力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形成一套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系,确保企业在生产经营各环节知识产权可控,促进企业创造更多高附加值专利技术,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能力,河钢承钢结合生产经营战略及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纲要,制定了一系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成了一套完整、规范的内部制度,并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近年来,河钢承钢专利申请总量及发明专利数量保持较快增长,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专利技术。2016年,《自蔓延燃烧合成氮化钒铁技术》《PSB830贝氏体高强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生产方法》均荣获河北省技术发明奖。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