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市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3-15 14: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3日,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及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易介中一行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港旅游线路情况。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陈海烈陪同调研。

陈海烈陪同孙国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码头、临海小院、四货区大库、南栈房、南山小院、秦皇岛港口博物馆、南山特等一号房等10处港口历史建筑,并详细介绍了老建筑的历史沿革和建设背景。

孙国胜在调研过程中表示,合理开发利用港口历史资源对办好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十分重要。河北港口集团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要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结合,展示百年大港的历史风貌,实现历史资源开发和港口经济、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苏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