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型带事业部积极推进节能降耗

2017-03-13 11: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钢宣钢型带事业部始终把节能降耗作为大事来抓,强化干部职工节能意识,通过回收利用、科技创新,实现全年挖潜任务目标。

提高意识促节约。该事业部积极利用早晚广播、板报、会议等形式宣传节能降耗意义,增强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同时,大力推广应用网络OA系统无纸化办公,减少使用纸张、墨盒及打印机次数,控制办公用品消耗。

回收利用促节约。不断完善成本管理制度、以旧换新、回收复用材料管理制度。推行全面预算管理,防止材料设备积压和流失。建立了节约回收台账,详细记录下职工节约账,提高职工回收材料积极性,堵住资金源头浪费。

科技创新促节约。每月对小改小革科技创新项目进行评比表彰,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和积极性,在确保均衡稳定生产的前提下,落实避峰就谷节电措施,严格做到集中检修、集中试车、集中交班。(石磊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