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非钢事业部开展
乐高机器人亲子体验活动

2017-03-13 11: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张家口宣钢新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博雅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乐趣丛生、寓教于乐的乐高机器人亲子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儿童和家长的参与。

博雅教育培训中心是张家口宣钢新事业公司成立的非钢发展项目,也是面向3—12 岁儿童推出的机器人教育培训机构。该机构旨在以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和“ 做中学、玩中学”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循序渐进地获取机器人知识,开发儿童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逻辑能力。

体验活动中,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两人一组,相互协作,按照项目主题要求完成机器人的设计、组装和测试,并进行了比赛。此次亲子体验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受到了孩子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非钢事业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