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3 11: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 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近期,河钢宣钢团委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月”志愿活动。

河钢宣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纪明涛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勉励大家要弘扬热爱祖国、助人为乐、敬业爱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相结合,为河钢宣钢提档晋级、转型升级做贡献。

活动中,各单位团委围绕“爱在宣府,齐心创城”主题开展有针对性、参与性、实效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修理废旧自行车、开展电脑相关技术咨询、组织义务理发小分队、开展便民修理服务、健康义诊活动等,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据悉,“学雷锋月”活动期间,公司团委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孙志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