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定制生产外标钢筋撬开海外市场

2017-03-10 13: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 赵成辉)近日,河钢承钢为东亚用户定制生产的5162吨标钢筋全部完成轧制,其中Φ13mm、Φ19mm规格均为首次轧制,产品质量完全满足用户要求,目前已经集港运输。

近年来,河钢承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发国外高端用户,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定制生产外标钢筋,先后具备了美标、日标、牙买加标、韩标、英标等外标钢筋的批量生产能力,产品远销南美洲、非洲、东南亚、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2016年后,河钢承钢进一步深化营销模式变革,营销团队主动对接海外客户,加强信息沟通和反馈,生产、技术团队及时与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河钢德高对接,不断破解高端产品定制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从产品接单到成品发运建立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流程,全面加强管控。同时充分发挥自动化、信息化支撑体系作用,运用产品质量控制系统、物流运输管理系统等信息化手段,为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确保用户满意,促进了产品出口量的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