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召开2017年女工工作会

2017-03-09 15: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8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召开了2017年女职工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韩福明等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韩福明代表公司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公司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女职工工作。一年来,公司各级女工组织围绕大局,在素质提升、岗位建功、安全协管、维权帮扶、女工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彰显作为,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凸现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先后有21个先进集体,35名先进个人受到国家、省市和冀中能源集团表彰。

韩福明在讲话中明确了2017年女工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及“1235”工作思路。他要求各级女工组织要实施提素建功工程,深入打造高素质高技能的女工人才队伍。实施安全协管工程,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协管安全方面的优势,用亲情筑牢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实施维权保障工程,切实维护好女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份是公司确定的女工维权行动月,各单位要大力宣传普及女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持续深化女工权益保护,深入开展女工劳动安全隐患自查,完善女工权益维护工作机制,推进女工特殊疾病保障。实施幸福关爱工程,全面打造“七色光”服务项目品牌。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大力加强女工组织规范化建设。

会上,陶二电厂工会女工委、陶一矿春韵作坊以及荣获 “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的郭二庄矿洗煤厂拣矸线组长李娜介绍了经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