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港口集团干部职工热议全国“两会”

2017-03-09 15: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河北港口集团干部职工通过收看电视、浏览网页、阅读报纸、召开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在3月5日上午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不少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报告,对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依靠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优化升级等与河北港口集团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展开热议,倍受鼓舞。2016年河北港口集团标兵钟晓媛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通俗易懂接地气,有助于年轻人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及要求,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自己要将“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河北港口集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港口职工也在积极思考如何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为国家和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全国劳动模范张海波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中国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是广大干部群众实干出来的,再创新业绩还得靠实干”,特别体现了“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令人鼓舞、发人深省。当前,处在转型期的港口集团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每名港口职工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身边的人踏实奋进,用我们的付出和努力为港口集团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河北港口集团各级党组织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联系起来。秦皇岛港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干警以全国“两会”精神和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展现交通公安良好形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和谐警企、警民关系建设,努力做到让企业放心,让群众安心。沧州渤海公司党委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港口装卸生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之中。(芊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