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共青团系统集中开展“3·5”学雷锋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9 15: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倡议,纷纷围绕“3·5”学雷锋周活动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截至3月7日下午5时不完全统计,累计已有逾500名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各类志愿奉献活动中来。

华民公司团委开展了“学雷锋·立足岗位,敬业从点滴做起”和“学雷锋·孝亲敬老,爱心以行动传递”活动,在公司内外将学雷锋活动推向高潮;新制剂分厂团委将三月份定为“雷锋主题月”,利用午餐时间微电台播放电影《雷锋的微笑》,并在《行动·发展》厂报中开辟“我身边的雷锋”专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华诺公司团委开展了“学习雷锋送服务,产品宣传送健康”活动,通过义务服务、健康产品咨询介绍以及产品宣传促销等多种形式,为员工送上贴心服务;华药国际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针对公司消防、绿化及图书角,开展整理整顿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安全、优美的办公及学习环境;集团机关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引导青年坚守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物资供应分公司团支部组织生产突击队按照Nask口罩订单要求进行贴标,助力生产经营;爱诺公司团总支、维尔康公司团委分别开展了"学雷锋、查安全、环保隐患"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研发中心团支部、先泰公司团委、华栾公司团支部、培训中心团委针对本公司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清理厂区、修剪绿植、打扫校园卫生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团委倡议的“最美青春故事”分享活动也在20余家团组织中如火如荼的开展,基层团组织通过召开“最美青春故事”座谈会和分享“最美青春故事”朋友圈的形式,宣传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的团干部典型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典型,引导广大青年以优秀青年为榜样,传递鲜明价值导向,增强顽强奋斗精神,明确成长努力方向。目前,各类“最美青春故事”分享活动点击阅读量已逾4000次。据了解,未来几天,还将陆续有基层单位团组织将开展志愿服务队、环境保护、结对救助和关爱空巢老人等送温暖等活动。(王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