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庆“三八”卡拉OK比赛

2017-03-09 15: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秋英 冯向红)东风拂面春意暖,欢歌阵阵庆三八。3月8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80余名女职工身着节日的盛装欢聚QQ堂,秀出自己的才艺,唱出心中的歌,唱响了中国梦、建工梦和每名女职工自己的梦。

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代表集团领导,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起源,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自身岗位,在企业建设中展示女职工的半边天风采。

比赛开始后,大家踊跃登场,或独唱、或小合唱、或部门大合唱,形式各异;有的铿锵豪迈,有的声穿云霄,有的婉约抒情,有的节奏欢快,歌曲种类丰富多变;有表达爱国爱家情怀的《我们的大中国》《最炫民族风》《军港之夜》《坐上火车去拉萨》《前门情思大碗茶》,有送上对女职工祝福的《女人花》《甜蜜蜜》《恋曲1990》,有怀旧的《潇洒走一回》《朋友》《来生缘》,有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也有紧跟潮流的《欢乐颂》主题歌……现场欢歌阵阵,掌声爆棚。

本次活动中,集团号召女职工人人参与,秀出自己的风采。“谁还没有唱,赶紧到点歌台点歌,人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赶紧地!”在主持人的强力号召下,许多看上去连说话都悄声细语的女职工走上了舞台,还有许多连称自己不会唱歌的女同志也找了个伙伴上台一起演唱,在场职工参与率达到90%以上。

活动邀请职工人人当评委,人人有投票权。每名到场职工可选出10名自己心目中的歌后,经汇总统计得票最多的前10名同志,分别获得最具人气歌后奖、最具魅力歌后奖、最具潜力歌后奖。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主席李怀生为获奖人员颁奖。作为现场唯一的绿叶,他还现场为女职工演唱了多首歌曲,多次为女职工伴唱。

看着女职工们欢乐的笑脸,李怀生开心地说:“我们组织活动,就是要让职工多参与,让职工开心、顺心,让职工有机会有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集团工会和妇工委提前策划,提前查看场地、布置现场,并为职工购买了奖品。做到了让女职工满怀希冀地来,开开心心地唱,真正起到了团结、凝聚、激励、鼓劲儿的作用。

许多女职工表示,集团这么关心我们女职工,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我们一定把活动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