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利比里亚总统视察河北建工承建的SKD体育场项目

2017-03-08 09: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6日,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视察了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蒙罗维亚市SKD体育场项目。该体育场维修项目是集团公司中标的第一个中国援外工程。

据悉,3月8日,世界妇女大会将在该体育场进行,届时瑟利夫总统及其他国家妇女代表参会。为迎接大会召开,集团公司利比里亚项目部管理人员与工人加班至深夜配合做好会议场地的布置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瑟利夫总统和利比里亚青体部等各部部长的称赞和表扬。

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拆除SKD体育场西看台钢结构罩棚和灯塔并重建,修复所有看台防水、局部房间、足球和田径场地,更换显示屏和计时计分系统,修复扩声系统和安防监控系统,修复网球场和训练场地等。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施工任务,正在准备竣工验收。(田双庆、张占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