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3-07 14: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5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港旅游线路情况。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港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海,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陈海烈陪同调研。

孟祥伟十分重视港口历史文化遗迹保护工作,他先后实地考察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秦皇岛港公安局刑警队、南山饭店、老船坞、大码头等13处港口历史建筑。孟祥伟要求河北港口集团借助秦皇岛市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有利契机,合理开发利用港口历史资源,打造精品项目,展示百年港口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

孟祥伟就港口历史文化遗迹保护与开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位要高,充分认识港口历史文化遗迹对城市的价值,齐心协力将“山海联运”旅游大通道涉港部分建设好。二是划定好港口历史文化遗迹范围,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规划编制、方案策划,注重保护与利用相结合,将其打造成秦皇岛市第一“会客厅”。三是研究好设计理念,聘请高端专家做好对开发项目的全过程、全元素、全时段监管工作,确保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曹子玉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秦皇岛市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原则,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环保、绿色、人文精品旅游项目和经典旅游品牌,助力河北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为秦皇岛市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海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