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焊丝焊线产线实现品种钢全覆盖

2017-03-07 11: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以提档晋级、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目标,明确产线定位,优化品种结构,提高品种钢比例,收到显著成效。2月份,线材作业一区生产焊丝焊线3万吨,实现品种钢全覆盖。

为打造华北第一焊丝生产基地,该事业部认真开展市场调研,与用户深入交流,对生产工艺不断改进完善,最终确定了最佳的工艺路线,稳定了铁水的P、 S含量。控制好焊丝钢炉渣的碱度,全程保护浇注,重视头尾剪切、表面质量等细节管理,杜绝尺寸超差、表面棱线等表观质量问题,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控,达到用户满意。同时,产线严格执行工序服从原则,加强生产协作与沟通,形成炼钢—连铸—轧材—市场深层次的质量管控体系,提高了产品质量,以精准的过程保证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张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