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物流精细管理保公路外发量

2017-03-07 11: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落实基础管理工作,提高职工服务意识,细化服务管理项目,完善服务标准,确保钢材公路外发运输任务完成。

该公司指定专人与轧线调度、生产科、物流库管及时沟通,精准掌握生产、库存、垛位情况及各轧线变产时间点,及时将各类信息通知车队指定负责人,同时充分利用钢后产销系统详细掌握车辆进厂、装车、过磅、出厂等各环节动态,协调处理车辆运输存在的问题。在重点工程项目运输过程中,该公司对外主动与收货方沟通联系,做好接卸车准备,对内进一步细化运输流程,将货物批次要求、装车件数、工地卸货地点、卸货联系人等信息及时告知各运输队,跟踪掌握车辆动态,将重点工程项目所需货物材质单由原来的随车带变为由驻京相关单位打印,省去了4-5小时厂内等待打印的时间,合理利用车辆资源,有效缩短了出库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张立国 靳晓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