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07 11: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贯工作。

一是利用中心组学习机会,在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专题学习。要求坚定不移地紧跟上级党委步伐,大力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并长期保持风清气正的积极氛围;二是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班组站务会、班务会,认真传达省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对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与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范围扩大到中心全体职工中去,做到群众监督党员、党员引领群众的良好互动氛围;三是各基层支部要利用黑板报、支部宣传栏等渠道开展“大讲堂”活动,形成人人知精神、处处讲落实的良好氛围,使会议精神真正铺开在基层,进步在党员,受益在群众。(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