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北港口集团申晓雪创新工作室摘下省级殊荣

2017-03-06 09: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省总工会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开展的第六届争当河北省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第三批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评定命名活动中,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申晓雪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申晓雪创新工作室自2014年10月挂牌成立以来,以河北省劳动模范申晓雪为核心,着力打造以“发挥劳模作用、打造劳模服务品牌”为目标的精英团队。经过两年发展,成员从最初的6名发展到现在的13名,研发领域也从车工扩展到涵盖车工、钳工、电气工程等多领域。

成立伊始,申晓雪创新工作室就坚持解决生产难题,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先后推出Z9胀套制造工艺项目、大螺距多头螺母刀杆设计及车削工艺改进项目等发明成果40余项,累计为公司节约生产成本数万元。

2016年,港口机械公司维修业务明显增加,一线维修单位对熟练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针对该情况,创新工作室发挥技能优势,推出“订单式”培训服务,从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入手进行精准培训,得到了作业单位和职工的广泛好评。

“对于未来我希望给公司培养出更多的技能操作人才,让工作室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公司乃至河北港口集团技能操作人才培养的摇篮”,申晓雪说。(刘军宏 费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