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理货员敬业获称赞

2017-03-06 09: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8日,外籍“海星”号轮停靠在秦皇岛港18号泊位。该轮出口尿素13.2万袋,共计6700吨。货物数量大,现场车辆多,给理货工作带来较大困难。

为优质高效地完成理货任务,秦皇岛港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理货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安全和质量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理货组长和理货员。同时,要求理货人员加强与相关方沟通联系,勤到现场巡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前准备各类单证,确保港方作业效率。

2月19日下午,理货部接到该轮理货作业通知,理货组长张新全登轮后,根据大副提供的船图、装货清单,仔细核实相关数据。他发现船图上的“URAE IN BULK”和实际情况不符,英文标注存在错误,张新全立刻和大副沟通,确认为船方错误,最终更正为“UREA IN BAG”。张师傅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使得大副微笑着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装船作业时,当班理货员吕瑞博认真划勾计数,理货任务进行到第6车时发现卡车上货物堆码混乱,他当即要求工人将堆码不规范的货物卸至地面。仔细核对后,该钩货物果然比实际应装货物少了2件,经协调,最终下一车又补回2件,维护了相关方利益。

2月21日下午,“海星”号轮装船理货工作顺利结束,中理公司理货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船、货双方的一致好评,再次展现了中理人公正求实、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赵旭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