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医院团委掀起学习雷锋热潮

2017-03-03 08: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3·5学雷锋”纪念日的临近,河钢宣钢医院团委开展了义诊、导医服务、宣讲医疗知识等活动,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致敬。

河钢宣钢医院青年团员自发组织了一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导医引领,并协助患者挂号、就诊、取药、办理各类手续,为患者提供轮椅、水杯、纸、笔等,解答了患者提出的疑问。特别是遇到老、弱、孕、残等患者,志愿者们“一对一”陪伴,全程帮助他们完成就诊过程。同时,深入到阳光家园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义诊服务活动,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常见病健康保健知识,并为老人们进行了基本健康体检,受到大家的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团员们深刻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幸福和快乐,大家表示今后会克服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为患者服好务,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孙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