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公司承建的东北水厂顺利并网

2017-03-02 16: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8日22时38分,石家庄市东北水厂送水车间主任刘建卓相继按下调速装置启动开关和阀门按钮,经过层层净化后的水顺利流入供水管网,并通过市区供水管道进入千家万户。这标志着由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一分公司承建的东北水厂顺利实现并网试运行。

据了解,该水厂并网试运行后,石家庄市区的供水能力可增加35万吨,在缓解主城区供水紧张的同时,还可显著改善石家庄东北部城市供水管网覆盖率低、供水能力不足的现状。同时,东北水厂在常规处理工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工艺,可有效提高供水品质。根据水质化验中心和市防疫中心的两级监测,出厂水的106项常规指标全部合格。为了保证水质稳定,项目部配合水厂巡视组,每天不间断地在沿线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努力践行“以业为荣、能征善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同时间赛跑,与困难比拼,积极应对烈日、暴雨、严寒等恶劣自然因素的干扰,历经多次急难险重施工任务的考验,千方百计圆满完成任务,确保了水厂施工的安全、工期和质量。东北水厂的顺利并网试运行,凝聚着省安建设者的辛劳和汗水,往日的奋斗终将化作成功并网供水的喜悦和欣慰。为让更多市民早日喝上甘甜的长江水,省安装公司将再接再厉!(孟占梅 谷会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