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钒氮合金工序能耗创新低

2017-03-02 08: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立新)元月份以来,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依托精细化管理,从细处着手定措施,组织开展专项课题攻关,降低钒氮合金产品工序能耗,全月钒氮合金产品工序能耗同比降低4.04%,创历史新低。

该事业部围绕钒氮合金工序能耗组织节能降耗工作,量身制定相应的节能措施,深入落实避峰就谷措施,减少峰电消耗。优化工艺技术参数,组织开展“冲刺开门红”劳动竞赛,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氮化钒作业区组织开展“提高生料球强度降低成品含粉率”专项课题攻关,实现出窑成品含粉率降低2.35个百分点。同时盯紧入窑料罐装料量这一关键环节,在两座推板窑组织开展“优化方圆料罐投放比例”专项课题攻关,有效缩短了生料球在推板窑内的反应时间,促进能源消耗的不断降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