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多举措保安全

2017-02-28 15: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加强生产组织、加强现场管理、加强隐患排查,为实现全年安全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从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入手,通过班前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提问等活动,从根本是提高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通过每周安全学习、事故案例学习为职工敲响安全思想警钟,绷紧安全思想弦,改变全体职工的工作态度和安全意识。紧抓安全预报、安全预想、安全预控不放松,形成安全生产“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人人会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格局。

该公司结合不同时期的生产重点和任务要求,坚持把安全、高效的工作为出发点,结合现场实际,有重点的进行工作任务的安排,合理进行人员调整和班次调整。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管理,严格奖罚,从根本上做到工时的合理利用,杜绝了“三违”行为的发生。

该公司根据实际生产情况,将现场管理细分为班前安全检查、班中安全控制以及班后隐患处理三个方面,细化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层层管理,谁主管,谁负责,保证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提升工作环境的安全,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