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市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考察山海联运观光路线

2017-02-28 15: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4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陪同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考察“山海联运”旅游大通道建设涉港部分,就铁路规划及码头整治情况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张瑞书一行乘坐“贵安”号轮从海上考察秦皇岛港大码头,并实地查看了东山立交桥等地,重点考察了港内铁路和码头连接线,为秦皇岛市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做好准备。张瑞书指出,建设“山海联运”旅游大通道,对培育秦皇岛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加快全市旅游业发展,实现全域旅游有序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北港口集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最能讲政治、顾大局,希望港口集团继续发挥基础设施完备、企业文化浓郁的优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港口与旅游大通道的对接工作,推动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曹子玉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推进,承担起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做好港内相关铁路线铺设、码头环境治理等工作,为秦皇岛市旅游新发展做出新贡献。(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