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烧结机降返矿率攻关效果显著

2017-02-24 15: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深入推进精益生产中,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烧结系统不断加大关键指标的晋位提升攻关,通过各项优化工作的深入开展,3#360m2烧结机返矿率呈现不断降低的良好趋势,2月中旬,该项指标降至9.3%以下,同比降低1.84个百分点。

2017年,面对新生产组织模式和原料结构,3#烧结机结合生产特点,眼睛向内严抓管理和生产工艺控制,全力消除一切制约烧结矿质量提升的短板:全面加强布料环节管控,通过提高烧结机台车挡板高度、加强布料平整度抽查以及料面点火质量监督等举措,全面消除制约烧结矿成品率的不利因素;根据生产原料的配比和化学成分,及时调整燃料、熔剂的配加比例,严格控制好烧结终点位置和终点温度,通过到位调剂最大限度稳定烧结矿质量;全方开展关键岗位人员素质提升工作,严格操作制度抽查,鼓励关键岗位人员对工艺参数、工艺设施、烧结过程控制等项目进行优化,使生产更加稳顺、烧结质量更加优质。目前,优化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张强 亚楠)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