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河钢宣钢举办美铝安全管理经验培训班

2017-02-24 15: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学习推广美铝安全管理先进经验,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河钢宣钢举办了美铝经验培训班。

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郑艾军出席培训班。

期间,棒材事业部安全科负责人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就美铝安全管理模式、特色、推行美铝经验的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美铝公司是美国铝业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把安全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依靠先进的安全管理机制、方法和工具,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郑艾军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推广铝镁安全管理经验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美铝安全管理理念,根据省安监局和公司学习计划要求,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学习推广,做到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实现本质安全。

就近期安全管理工作,郑艾军强调,二月份是省安监局确定的安全生产重点月,各单位部门要按照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顺行,为公司各项工作提档晋级营造良好环境。(王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