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四招式”
确保“倒春寒”时节生产稳顺

2017-02-24 15: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21日,华北地区突降大雪,连续几天气温骤降,针对倒春寒的异常气候,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以四招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异常气候下生产稳定顺行。

一是启动预案,明确责任。炼铁事业部连夜召开电话会议,以作业区为单位,成立了由作业长、书记为组长,作业区精干力量组成的抢险突击队,清理区域环境、通廊积雪。划分重点防护部位,明确应急器材配置管理责任人。二是以班组保作业区、作业区保产线、产线保事业部为准则,以原料供输、铁罐周转、铁水拉运等工作为中心,加大生产组织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制约因素,实现保稳保顺目标。三是结合往年大雪天气生产组织经验,抓好安全管理,加强非常时期的职工安全教育,做到思想不松懈、防护不懈怠。四是以作业区为单位,加强重点部位防冻保温再检查、再落实以及室外设备的监护与保养,增加维护频次,以到位的工作确保生产顺行。此外,强化领导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异常气候值班制度》,要求紧绷安全弦、身心不离生产线,用尽心的管理、精心的工作,保生产稳定。(张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