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包装队党支部
扎实开展“走新路、大转型、共圆强港梦”大讨论活动

2017-02-24 15: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连日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包装队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走新路、大转型、共圆强港梦”全员大讨论活动。

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鲜明提出坚定走“转型升级、协同发展、绿色跨越”的新路,以市场化转型为核心全面推进企业内部改革,以“1441”战略构想为先导引领企业发展,重塑全国沿海港口第一方阵领先地位,实现集团科学持续健康发展的理念深深鼓舞着杂货公司包装队干部职工的士气。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包装队党支部采取中心组学习、党小组活动、班组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理论创新观点和新发展理念,学习河北港口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以“一起走新路”为主题,围绕“如何认识新路、走好新路,认清目标、实现目标,什么是市场化转型、为什么要市场化转型,我们存在哪些陈旧思想,应该树立什么样的新观念”开展专题讨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队上下掀起学业务强素质、比贡献创佳绩的热潮。

包装队是秦港杂货公司以散化肥灌包和粮食接卸为主的一线作业队。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曹子玉董事长和杂货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坚持“一起走新路”的精神,紧密围绕生产工作实际,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业务部门的生产指令,安全完成生产计划。一是抓好生产组织,根据货物接卸作业特点,合理安排人力和机械,尽量减少辅助作业时间,提高作业效率。二是抓好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区域化管理措施,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好设备保障,强化设备管用养修工作,按照设备点检润滑标准,加强检查,并及时修复故障设备,保持设备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确保作业顺畅进行。同时,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闫敬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