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承钢维检中心对外收入同比增长72%

2017-02-23 10: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丽娟)进入2017年以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瞄准“对外收入翻一番”的创效目标,坚持“内部降本、外部增收”,精细化管理控制成本,市场化运营提质增效,在保证主业设备稳定的基础上,对外收入同比增长72%。

该中心以维保责任包机到人和检修支援互助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行低成本可靠维保,大力削减铁前设备维护成本。并积极承接原有外委项目,以优质服务争取创效项目,最大限度降低外委费用。对外创效方面,该中心找准定位,不断充实检修作业区和再制造作业区技术人员力量,打造集检修、安装、工程、修理、制作、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队伍,形成了“有检修计划时全力保生产,有创效项目时奋力去赚钱”的工作方式。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承接设备在线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设备再制造等创效项目,主动参与市场竞争,让非钢产业全面打入社会市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