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
包装队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2-21 11: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包装队党支部认真落实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从严从实要求,采取“三个突出”工作举措,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内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一是突出学习讨论,强化示范带动。“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将其作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三个作用的有效平台。包装队中心组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党支部书记认真备课,围绕坚定信仰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党员上好专题党课;全队党员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通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坚持逐篇研读,逐句琢磨,在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填写党员学习笔记,保证学习效果。

二是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学做内涵。他们针对党员的实际情况,为了抓好日常学习,建立党员学习交流微信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实行“智能式”教育,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信息终端,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在全体党员内迅速普及;他们围绕生产工作实际,开展“亮身份、展作为、树形象”活动, 党员在日常工作、参加党内重要活动和会议、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下佩戴党徽, 自觉规范言行,接受群众监督。并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适时组织党员参加清扫丙二库内外卫生、清扫洒落货物、清理整治材料大库等活动,利用党员志愿服务站积极为职工群众提供服务。

三是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他们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在生产组织、安全管理、设备改造等工作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队里圆满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多做贡献。(闫敬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