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为春季设备提供“量身”服务

2017-02-21 09: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钢宣钢计控中心为所辖设备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安全服务,确保设备春季运行安全。

重点抓好设备春季安全大检查,对仪器仪表防冻保温电热带进行停电检查,对控制室、机柜卫生进行“6S”大清扫,对控制室和机房的空调提前进行除尘、维修,对电缆进行防火、防破损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为春季安全运行奠定基础。其次对各单位自动化设备维护检修规程进行了梳理,细化规程内容,补充完善自动化设备专业点检、维修点检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和落实。持续开展自动化系统功能完善工作,通过修改程序、恢复联锁保护、设置多级报警和增加重要监控点,使操作人员能够更好、及时、准确的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为设备运行维检提供保障。(贺文婷 赵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