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唐钢冷轧部高强汽车板产品网上拍卖破万吨

2017-02-21 09: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至2月初,河钢唐钢冷轧部高强汽车板厂区已在欧冶云商平台拍卖品种钢资源超1.2万吨,其中DC04、HC420LA、T280VK、HCT590X、DC53D+Z、HC260LAD+Z、HC340LAD+Z等钢种销量较大,此举大大拓展了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并取得了良好效益。

欧冶云商是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手段,集资讯、交易结算、物流仓储、加工配送、投资金融等功能于一体,使生产企业与市场用户双方主体实现互利共赢的全国性生态型网上钢铁服务平台。

在上报欧冶云商平台拍卖资源之前,冷轧部派专人到成品库区核实钢卷的标签信息及包装情况,同时与质检人员结合,审查钢卷的质量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平台上的资源拍卖成功以后,相关人员与销售部门、物流公司积极联系,密切协作,尽快将钢卷顺利运送到客户手中。截至目前,在该平台拍卖并发货的钢材未出现一例质量异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