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邯钢以客户结构高端化拉动产品档次提升

2017-02-21 09: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河钢邯钢公司在汽车用钢实现整车造的基础上再度发力,与三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形成稳定合作关系。1月份,供三家企业DC01——DC06所有车型的汽车深冲钢超过5000吨,用于所有车型整车制造。

据悉,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被列入“十三五”国家战略规划,肩负着确保能源安全、汽车产业“弯道超车”以及改善环境的多项国家战略,享受国家政策补贴,发展前景良好。

公司以客户结构高端化拉动产品档次提升,在与十余家汽车制造企业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基础上,瞄准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迅速转化和对接客户的技术和服务需求。公司成立了超高强钢工艺技术保障团队,在超高强钢焊接、板形、生产工艺、应用研究等方面积极开展攻关,创新采用“同一焊接电流对应不同的压紧力”的方式,保证了高强钢生产的稳定性。按照客户的要求,对产品进行裁切和配送,产品的冲压性能、表面质量良好,受到客户肯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