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黄骅矿石码头一期(续建)工程通过安全、设施综合审查

2017-02-21 09: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8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沧州矿石公司圆满通过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续建)工程安全生产条件和设施综合分析报告审查会。

此次参加评审会议的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沧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沧州市港航管理局,评价单位代表和3位特邀专家。会上,专家、代表们对河北安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编制的《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续建)工程安全生产条件和设施综合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的介绍后,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研究、讨论,认为《报告》分析依据充分、内容全面,对项目潜在的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分析客观、准确,基本符合工程实际,分析单元划分合理,分析方法得当,安全对策措施可行,分析结论明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审查。(贾志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