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河钢承钢再获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

2017-02-16 15: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小燕)日前,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揭晓,河钢承钢申报的《钢铁企业适应新常态的全面管理变革》成果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这是河钢承钢取得的第六项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活动是我国企业管理方面层级最高和权威性最强的活动,也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河钢承钢从2014年开始推进适应新常态的全面管理变革,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该成果是河钢承钢主动认识经济新常态、适应经济新常态,快速优化调整公司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市场化变革的直接体现。以组织结构、预算管理、科技创新、营销模式、人力资源、激励机制变革为重点,将企业优势资源向产线、研发、营销等直接创造价值的一线配置,打造快速响应市场的内部环境,提升资金、成本控制能力,驱动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提升营销创效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建立人才支撑体系和模块化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从而激发企业活力,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成本控制力、员工创造力,为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