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省国资委动员部署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2017-02-16 14: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2017年2月15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监管企业和部分驻冀央企党委副书记、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这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在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基本要求的同时,重在密切结合实际,聚焦“六个不强”的问题,采取六项重要措施,为推动国有经济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同志主持了会议,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宣读了《关于深化省国资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同志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讲话。

王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重点问题整改,以深化作风整顿助推全委工作再上新水平。就如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问题,王昌同志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核心,激情工作,自觉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二是依法行政,积极作为,努力为企业创造快捷、有效的发展环境;三是规范流程,效率一流,切实转变机关职能,提高为企业服务效率。四是聚焦发展,讲求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机关服务力,2017年取得重大收获。

魏建厂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谋划各个专项活动的开展,不断将机关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