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工作动员大会

2017-02-15 14: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4日上午,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以及冀中能源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并针对实现集团公司首季开门红作了动员讲话。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忠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就集团公司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消化吸收,学深悟透。机关要带头转变作风,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以转变作风为契机,坚定信心,促进任务指标的全面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通过分解指标,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工作要点;通过抓模式创新和项目创新,促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三是以转变作风为抓手,强化风险防控,确保企业稳健运营。健全完善风险管理委员会,设立独立的风险管理部门,开展风险内控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排查企业风险点,把风险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四是以作风转变为动力,强化绩效考核,细化各项工作,提升基础管理。通过强化考核、细化责任、培育人才和抓好党建,推进集团实现转型升级,稳健经营,为打赢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各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孟英主持会议,并针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集团所属公司分管领导代表企业就实现首季开门红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