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12.5号角钢订单首次突破一万吨

2017-02-15 14: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份,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12.5号角钢订单达1.08万吨,首次突破万吨大关,将鼎力支撑内蒙古扎鲁特—山东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此次单规格订单破万吨,充分体现了河钢宣钢角钢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也为2017年河钢宣钢角钢销售迎来开门红。

2017年,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加强技术营销和品牌营销,在进一步提升河钢宣钢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忠诚度的基础上,持续打造有优质、稳定客户群支撑的特色产品系列。春节前后,销售业务人员通过积极走访华南、西南、华北等区域市场,及时了解高端客户的真正需求,及时为客户送上关注细节、持续提升的定制服务。针对此次12.5号角钢订单量大、规格多的特点,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紧盯计划排产、轧制检验关,并做好装车、发运等环节跟踪,确保了产品外观质量及准时交付。(张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