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承钢核电用钢直供量实现新突破

2017-02-15 14: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成辉)年初以来,河钢承钢棒材事业部不断优化客户结构,以客户高端倒逼产品高端,不断加大高端特色产品直供比例。元月份,该事业部直供国内、国外用户核电用钢34270吨,直供量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核电用钢需要具备高强度、高韧性,冶炼、轧制难度较大。近年来,河钢承钢主动对接高端客户,大力开发核电用钢,用优质的技术服务、过硬的质量赢得客户信赖。市场开发过程中,河钢承钢积极推广含钒特色产品,推动产线对接客户,实行直供直销,加快产销研一体化,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结构提升,为客户提供嵌入式服务。尤其在核电用钢直供客方面,技术团队根据客户的“小微化”、“定制化”要求,全面优化生产工艺技术和售后服务,满足客户对交货期与质量的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