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河钢宣钢大力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2017-02-14 08: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假期过后,河钢宣钢党委大力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把关口,着力打造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实干担当、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奋进。

一是认真开展干部教育,形成浓郁学习氛围。公司党委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教育,通过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岗位提素质、增强意识讲担当,以更加昂扬和饱满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中,构建和谐的干群关系。

二是干部带头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做好干部带头,主动深入工作一线,检查督导各项工作,加强与职工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带动各单位领导俯下身去,深入现场,带头作业。

三是严肃党员干部考核,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随着结合上级党委针对干部考评的系列要求,严格执行制度,追溯和跟踪干部工作质量,以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学习能力、个人素质、工作作风、创新创效、团队精神等作为评价标准,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 (王静 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