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宣钢齿轮钢销量同比增长两倍

2017-02-14 08: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 年以来,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开展精准市场调研,定向开发直供客户,积极开拓齿轮钢市场,全年销售齿轮钢2.93 万吨,同比增长两倍。

为确保产品质量满足用户要求,销售服务过程中,公司技术销售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产品生产方案,按期交货后第一时间随产品到客户的深加工车间,了解产品使用情况,认真学习用户加工工艺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确保赢得客户满意。冶炼过程中, 严格控制转炉放钢挡渣,并保证挡渣效果;在LF 精炼过程中,执行中碱度渣系;连铸工艺执行全程保护浇铸。在轧制过程中,严格控制各加热段的加热制度,保证足够的加热时间,严格控制开轧温度、终轧温度,严格执行换辊换槽制度,保证了产品的表面光洁度和尺寸精度。(张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