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河钢宣钢第21届迎春征联活动成果丰硕

2017-02-14 08: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钢宣钢第21届迎春征联活动落下帷幕,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此次征联共收到应征作品521 副,涵盖22 个厂矿单位、处室,作者百余人。

公司党委宣传部作为活动评委会,择优在《河钢·宣钢版》、河钢宣钢有线电视台刊发共计71 联,融合党政方针联、企业愿景联、安全生产联、各岗位工种联、贺岁春联等多种题材,通过在公司各主流媒体开设“迎春征联选登”专栏,面向全体职工及其家属,包括广大离退休人员广泛传播,充分展现了河钢宣钢人坚决打赢“提档晋级、转型升级”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伟大气魄,激发了河钢宣钢人敢打仗、打硬仗的攻坚斗志,同时也营造了和谐、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彰显了公司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

据悉,迎春征联活动已经走过了21个春秋。征联以其浓郁的节日色彩、深厚的文化气息,言简意赅的表达方式,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广大干部职工以春联寄情怀,笔墨写春秋,形成了河钢宣钢文化建设的一道独特风景线。(王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