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钢承钢液氮产品打入食品行业

2017-02-13 09: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生)近日,河钢承钢燕山气体公司生产的食品级液氮产品成功应用于福建、辽宁地区的食品加工企业,进一步拓宽了应用领域,扩大了销售市场,提升了产品创效能力。

液氮能实现低温深冷的超速冻,使解冻后的食品能最大限度地恢复原来的新鲜状态和营养成分,确保了速冻食品的品质,因此液氮速冻被越来越多的食品加工企业采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燕山气体公司在加快拓展工业、医疗领域的基础上,针对液氮产品在食品加工企业需求量逐渐增大的实际情况,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产品升级。为使食品级液氮产品成为新的创效增长点,该公司通过市场调研了解食品速冻企业对食品级液氮产品的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过程跟踪产品质量,保证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积极与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合作,利用已有的客户网络,使食品级液氮产品成功打入食品加工企业,成为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