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渤海港务公司元月喜迎开门红

2017-02-09 14: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对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渤海港务公司门机队的新职工栾颂轩来说,2017年的春节注定充实,因为这是他在岗位上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在大年三十至初二的值班期间,栾颂轩独立排除了1#门机无法送电的故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新一年生产添了彩。

也正是因为有栾颂轩这样无数普通职工的坚守,才换来了港口生产的蒸蒸日上。截至1月31日晚18点,沧州渤海公司散杂货完成吞吐量271万吨,超计划31万吨,同比增长3.5%,实现了首月生产开门红。

寒冬腊月的黄骅港区连续多日遭遇雾霾天气,能见度极低,加之气温较低湿度增大,路面湿滑难行,海面也结起朵朵冰花,港口装卸生产受到较大影响。为此,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安全工作,针对雾霾天气启动紧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大型装卸机械和变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综合指挥,保障人员、设备安全,确保应急预案落实,保证安全生产顺利进行。公司全体职工上下一心、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在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作业效率,促使公司吞吐量呈现良好增长势头。综合队适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疏港车辆车速、提前分流、间断放行、加强疏导,确保了理货疏港秩序井然有序;门机队与生产运行部密切配合,充分利用船舶靠泊间隙加强设备检查保养,及时掌握船舶到港信息,加大现场值守、调控力度,保证作业效率稳中有升;商务部与生产运行部加强与新老货主、船方的联系和沟通,多方听取客户意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努力优化港口物流环境,增强港口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力,有效促进了货源开发,为打造优质品牌,提升服务满意度做出了不懈努力。(马云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