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河钢承钢轧制高级别冷轧基料SPHD-QL获成功

2017-02-07 08: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芮文超)日,SPHD—QL牌号高级别冷轧基料在河钢承钢中带钢产线一次性生产成功。经检验,产品尺寸、外观、性能全部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已经发往客户。

SPHD—QL牌号高级别冷轧基料属于冷轧冲压用钢,用于制作结构件,在钢结构制作、建筑安装等行业应用广泛。河钢承钢接到订单后,生产、营销、技术团队联合开展攻关,根据用户定制化要求,深入研究钢成分中的碳、硅含量,进一步优化工艺路线,采用RH炉先进技术工艺,制定了严格的冶炼、轧制方案,确保产品满足低碳低硅要求,获得良好的力学冲压性能。

据了解,去年以来,河钢承钢中宽带产线深化营销模式变革,积极对接高端用户,不断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产线设备精度、轧制技术水平得到快速提升,现已具备多牌号高端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